基班体委不是七班体委

【超恺】第二模式(2)

chapter2

邓超。

郑恺呼吸变得急促,眨眨眼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

“您……可以,可以告诉我为什么要杀他吗?”

郑恺的声音在颤抖。

他不愿相信他从高中起就当作努力的方向的超哥,是一个别人重金悬赏的,差不多等同于死刑犯的人。

在他的世界观里,这样的人,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

对方轻笑一声,拇指描绘着桌子上的纹路:“因为,他是黑道上最大最强的组织的大少爷,组织未来的继承者,对手都恨不得杀了他以除后患。你知道有多少人想接这个任务吗?我可是好心留着给你的。”

郑恺只觉得喉咙里有什么梗在那里。

“……那为什么不给别人?”

郑恺听见自己的声音掺杂了一丝微不可闻的哭腔。

“我说过,你是最合适的人选。
“只有你的能力值是全部高于5的,其他人都不够格。”

---
郑恺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出的工会,又是怎么回到K大的。

他把自己扔到床上,脸埋在被子里,红了眼圈。

那张照片被他攥在手心里,被汗浸湿。

【“他是黑道上最大最强的组织的大少爷。”】

可是邓超明明说他只是一个大公司的老板的儿子啊?

他为什么要骗我呢?

明明说是朋友的!

郑恺从床上一跃而起,以捶打枕头来泄愤。

“叮咚”

手机响了。

郑恺抛开枕头,从口袋里捞出手机,扫了眼屏幕。

【有空吗?我在图书馆等你,有事商量。
——邓超】

郑恺套上外套,勾勾唇。

正好,我也有事要问你。

他穿好鞋,把手机揣在兜里,脚一勾,门“砰”地关上了。

---
邓超把最后一个不自量力的人踹到墙上之后,忽地有了约郑恺出来聊聊的想法。

他迟早会知道的,我的身份。

于是邓超给郑恺发了条短信,拍拍衣服上的灰,再用路边小店的玻璃确定了自己衣服上没有血污,便放心地奔向学校。
---

“超哥。”

郑恺拉开邓超对面的椅子,坐下,“对不起来晚了。”

“这个谈公事的口吻是怎么回事。”邓超被郑恺严肃的语气逗笑了,转起手上的笔。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难道不是谈公事吗?你发来的短信就是这么写的。郑恺在心里嘀咕,然后对上邓超的目光,开了口:

“超哥我有事想问——”
“今天我找你——”

同时出声。

邓超又笑了:“你先说吧?”

郑恺点点头,原本打好的腹稿此时有点被打乱。

见郑恺一时没有开口,邓超想了想还是先说。

“其实我是黑帮大少。”
“你是不是黑帮的少爷?”

这下邓超真的笑到停不下来了。

“哈哈哈恺恺我们怎么这么默契呢——”邓超一下没一下地戳着书,“既然你都知道了,那我就没必要再讲了。”

郑恺的皱眉,张张嘴想说又不太敢讲的小表情直戳邓超的心。

“超哥。”

“嗯?”

邓超见郑恺脸色凝重,作为了解他性格的上司,自然懂得他是有什么大事要说了。

于是邓超不玩笔了,靠在椅背上等郑恺发言。

“我的第二模式是一个杀手。”

哦?

邓超挑挑眉,真是出乎了他的意料。

“今天我本来想去接一个小任务赚点零花钱,结果我接到了一个顶级杀手才能接的命令……”

郑恺顿了顿,似乎在组织语言。

“所以你是来向我求助的?”

但是这语气,不像是无助的新人杀手嘛。干了很多年了?

“不是,我是来劝你走的。
“他们要我,杀了你。”

打破沉默的,是邓超的笑声。

“呵,

“劝我离开?”

不屑一顾,这是郑恺从邓超的语气中读出的情感。

他看着此时的邓超,隐隐有一股压迫感。

不愧是黑帮少爷。
什么时候我才能像他一样强大呢?

感受着邓超散发出的气场,郑恺不禁心生向往。

“你在哪接的任务?”邓超语气淡淡的,仿佛在聊家常,“我看看有没有躲的必要。”

“shadow.”

本以为邓超会挥挥手说这种工会不值得害怕,没想到他脸色微微一变。

“你说shadow?你确定吗?”

“我确定。”

你怎么进去的?!
邓超把想问的话咽进肚子,起身拿过包:“走。”

“去哪?”
“去干想杀我的人。”

---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哦(^ー^)ノ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吗,评论一下我以后可能会写哦(((o(*゚▽゚*)o)))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