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班体委不是七班体委

【超恺】第二模式(3)

chapter3

shadow,是道上著名的杀手工会。
它直属于邓家。

只有他们看上的杀手,才有资格拿到铭牌。

而被他们看上,要么是背景极其强大,要么是能力值入了他们的法眼。

显然,郑恺属于后者。
这就能说明为什么邓超会有那样的反应了。
---

郑恺就在门外看着邓超利落地解决了一大批想要他命的专业杀手。

“超哥……所以我们现在是不用逃了嘛?”
郑恺问了一句。

“不是啊,我只是解决了一小部分可以直接干掉的对手而已。”邓超往脚下连开几枪,确定人死透了之后把枪丢了,“工会是有选择委托的权利的,你知道么。”

郑恺和邓超并排走在一起,恍然大悟:“你是说邓家想干掉你?可是这……”

邓超耸耸肩:“我并不是他们亲生的,但是我比他们亲生的孩子厉害得多。再加上他们一直对外宣称我是他们的亲生儿子,这么发展下去自然是我继位。”
邓超停了停,侧头看了郑恺一眼,“可是又不想把多年心血送到外来人手上,只能把我做了。”

郑恺了然,扯扯邓超的手臂:“那我们接下来怎么做?”

“先去吃晚饭。”邓超抬手看了看表,“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啊?哦!”

---
邓超带着郑恺来到了邓家手下的一家酒店,选了一个靠窗的双人位坐下。

“服务员。”
邓超招招手。

“恺恺,你吃什么?”邓超递给郑恺一本菜单,“看看。”

郑恺翻开书,几乎都是他以前完全不敢烧钱尝试的高档食物,一下子不敢开口。

“没事,我请客。”

郑恺正犹豫着,突然捕捉到子弹破开空气的细微声响。

“超哥小心!”
郑恺猛地起身,把菜单扔到邓超脸边,挡下一颗瞄准他太阳穴的子弹。

餐厅里的人群开始骚动,邓超却不慌不忙地拿出一小罐发胶,把刘海弄上去。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管发型!”郑恺系好发带,随手捞起身边的椅子当盾。

邓超扔掉发胶瓶,从口袋里掏出手枪,眼神冷冽。

“放下武器!”
一队穿着防弹衣的人从暗处冲出来,握着枪大吼。

是猎人*。

“郑恺,你有把握杀出去吗?”
邓超瞥了郑恺一眼,道。

郑恺在心里估计了下敌人的能力值,点头。

“我数三下,开始行动。”邓超丢给郑恺一把枪。

“三,”

“二,”

“一!”

郑恺把手里的椅子砸向那群,就地一滚躲过对方开的枪,抬手瞄准,发射。

“呃啊!”
被射中肩膀的猎人一个趔趄,子弹射偏,击中了一位无辜的路人。

人群中爆发出尖叫声,社会的上流人士们此时顾不得自己的形象,拿起随身物品向大门挤去。

人头攒动,猎人们一时找不到目标。

邓超夹杂在几位男士中,绕到猎人们身后,蹲下瞄准他们的脚踝连开几枪,然后起身朝猎人出来的地方冲。

“郑恺,左前方暗门!”
邓超躲过幸存的几位猎人的攻击,抬手挡下迎面挥来的拳头,另一只手按上对方的肩膀,一扭一转,随着惨叫声响起,手臂被卸了下来。

邓超一个手刀劈上他的后颈,将昏死过去的人砸到不远处的猎人身上,头也不回地走到暗门处。

“啧,锁了。”
邓超按下手把,金属与木板碰撞的闷响让他眉头一皱。

手枪里已经没有子弹了。

“超哥?”
郑恺脸上挂了彩,“门锁住了?”

“嗯。”

郑恺按下扳机。

“叮当”一声,弹壳掉在地上,只剩下木门被风吹的晃悠,人已消失不见。
-----

注:猎人能力值的平均值为六,比一线杀手的能力弱一些

---

求小红心小蓝手啊(^ー^)ノ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