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班体委不是七班体委

【超恺】第二模式(5)

chapter5

双人大床。

郑恺把自己摔到床上,侧过脸对着邓超,似笑非笑:“超,来啊。”

“怎么,急着爬上我的床啊?”邓超也不恼,顺着他的玩笑下去,“我可不是这么随便的人。”

郑恺坐起来,一条腿曲起,手放在膝盖上,另一只手撑着床,向邓超抛了个媚眼,顺便松了松领子:“现在呢?”

“诱惑我?”邓超一边向郑恺走去,一边熟练地接着衣扣,“让你体验一下我的技术——”

邓超一下子扑倒郑恺,把他压在身下,手在他的腰间作怪:“服不服?服不服?”

郑恺笑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超……超哥!”郑恺腿乱蹬,“停停……哈哈哈……停!我服……哈……我服!”

邓超抱着郑恺在床上滚了一圈,手撑在郑恺脸两边:“你的脸,破了?”

郑恺摸了摸右脸上的伤口,轻吸一口气:“啊……好像是在餐厅那里被子弹划伤的。”

“我去给你拿创口贴。”邓超翻身下床,在角落里翻了一会儿,找出一个落了灰的医药箱,“过来,消下毒。”

郑恺下床:“这点小伤……”

“万一有什么药剂怎么办?他们的目的是杀了我。明天我带你去检查。”

邓超用棉签蘸着消毒液,在郑恺的伤上细细涂抹。

“不要沾水,要小心。”邓超温柔地给郑恺贴好创可贴,“睡吧。”

郑恺点点头。

已经这么晚了吗。
---

“恺恺,起床嘞!”

邓超猛的把被子掀开,“先去体检,等会儿还要给你特训——赶紧的!”

“嗯……哼哼,再睡会儿……”

郑恺蹭蹭枕头,翻了个身想继续和周公约会。

“别赖了。”邓超拍拍郑恺的头,“起来了。”

郑恺哼了几声,不情不愿地盯着鸡窝头起来了。

“干嘛起这么早嘛……”郑恺的声音里含着浓浓的睡意,隐隐约约有些奶气。

“那你干嘛要帮我?”邓超好笑地看着郑恺拖拉着鞋子移到卫生间。

“谁叫你……”郑恺的声音糊糊的,“嘛,你别管那么多啦。”

“你说什么?”

“没什么!”

谁叫你是我的偶像呢。
可能还不止是偶像那么简单吧。

---
“走吧?”
郑恺洗漱完,穿上外套,“先去体检?”

“嗯。”邓超靠在门框上,低头打字,“早饭在桌上,等会儿会有人来接我们的。”

郑恺点点头,拉开窗帘,坐在椅子上往嘴里塞面包。

邓超联系好郑恺的陪练,把手机放回口袋,一转头就看见郑恺鼓着腮帮子,嚼着口中的食物。
邓超不禁想起了自己以前养过的仓鼠。

好可爱。
---
看完电影心情澎湃
想开新坑
www

评论(4)

热度(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