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班体委不是七班体委

【超恺】第二模式(1)

从这个星期开始我竟然不能玩手机了日!死缠烂打才要来了五分钟一星期……我妈太残忍了!幸好有一点点存货。

开始几章自认为不是很精彩

祝食用愉快(^ー^)ノ

chapter1

自从上次在小巷里“携手作战”之后,邓超和郑恺的关系愈发熟络起来。

再加上在学生会里必要的公事交往,郑恺出色的表现更是让邓超对他越来越好奇——他的第二模式是什么?能力值又是多少?

想起上次郑恺一身白衣,忽然闯入他的视线,帮他把对面的人一个个都揍趴下的时候,邓超就忍不住扬起嘴角。

明明是个连社会的门槛都还没有跨进的小孩,却想要当英雄。

邓超坐在学生会主席的座位上,看着郑恺一边紧绷着还略显青涩的脸一边发言,觉得心情不错。

---

郑恺发现接下来三天都没有课,学生会也没有什么重要会议,琢磨着去接个小任务赚点夜宵钱。

他哼着曲,背上挎包,小跑着进了shadow。

向一旁站着的,眼神锐利的工作人员出示了铭牌,两个身着制服的人微微弯腰拉开了门,示意他可以进去了。

郑恺刚踏入房间,便被刺鼻的烟味熏到,便不动声色地皱皱眉。

“你来的正好。”

对面的人低着头,看不清表情,只是伸手在烟灰缸上弹了弹烟灰。

四周的窗帘都拉上了,只透进几丝光线。

没有开灯。

郑恺感到气氛的压抑,不安地用鞋底擦擦地面。

“你是来接任务的吧?”疑问句被硬生生地说成了陈述句,带着不可否认的语气。

郑恺一愣:“啊,是。”

男人从抽屉里抽出一张照片,推到靠近郑恺一边的桌沿:“只是杀个人——任务无期限,成了奖金非常丰厚,考虑考虑?”

郑恺有些惊愕,手指捻了捻衣角:“我、我?——我还只是个新手啊……才刚入工会半年多——”

“你是最合适的人选,学校里我会帮你处理。”

那人碾灭了烟头,声音嘶哑,一字一句都带着命令的口气。

郑恺还在犹豫,手心不知何时已被汗水占领。

突然暗处发出了沙沙声。郑恺细细辨认一番,心里一惊。

是金属摩擦皮革的声音。

郑恺咂咂嘴,估摸着自己手无寸铁全身而退的可能性。

“想明白了吗?”

郑恺叹口气,迫于无奈,只得上前。

“翻过来看看吧。”

那人的手指敲敲桌板,稍微抬了抬头,若隐若现的神情似乎对郑恺的举动表示满意。

郑恺深吸一口气,拈起相片。

下一秒,他的身体打了个颤。

不是想象中凶神恶煞的脸庞,而是早上刚端详过的,温润的学长。只是不同于校园中的温和,照片中的人眉眼中处处透着霸气与冷冽。

若不是照片上还写着目标的名字,郑恺差点就要以为他是他的孪生兄弟。

纸上写着:

邓超。

-----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

大家可以叫我Ring (((o(*゚▽゚*)o)))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