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班体委不是七班体委

【超恺】第二模式(4)

晚上要去看《影》了啊啊啊啊啊好激动


-----

chapter4


夜深。

街道上几乎没有行人,整个城市陷入沉睡。

“超哥,你准备去哪?”
郑恺坐在副驾驶上,半合着眼。

邓超手握方向盘,看了眼后视镜:
“去Abadden的分部。”
追踪的车已经消失。

“Abadden?……是你们的组织?”

“嗯。那个分部的成员都是我的人。”
邓超想了想,又补充道,“两年前我总感觉我的养父母在筹备什么……所以就把我的人都聚集到那个分部里去了,以免到时候没有人用。”

“筹备什么?”郑恺侧过头,“是杀你这件事?没有这么简单吧……杀你用得着准备两年?”

“你超哥没那么弱好吗,至少要一年准备吧。”邓超扣着方向盘,一个急转。

“自恋。”郑恺被逗笑了,“诶对了,超哥,我问你一件事儿啊。”

“什么?”

“你杀过人不。”

“问这个干嘛?”

“唔……”郑恺一时没有组织好语言,“就……就想知道一下嘛。”

想证实自己默默关注了四年多的偶像是不是杀人狂魔这种话还是说不出口啊。

“你好奇的问题还真奇特,正常人都会好奇我有没有女朋友吧。”邓超乐了,“当然杀过啊。”

“那些人只是想嫁给你好那你的权利好吧。”郑恺回了一句,继续问道,“多吗?”

“多啊,很多很多。”

“嗯。”郑恺点点头,就不说话了。

邓超瞥了他一眼,不明白郑恺怎么突然就陷入了低气压。
“我杀的不是人,是禽兽。”

“嗯,我信。”

郑恺转过头,眸子里闪烁着亮光。

邓超看见那双眼睛里,有自己的倒影。
---
“到了。”
邓超把车停在人行道边,车窗对着一扇破旧的门。

“这里就是Abadden?看不出来啊。”郑恺轻轻捶了一下邓超的肩,调侃道,“没钱了?”

“装一个门的钱还是有的,只是为了掩人耳目。”邓超的手指戳了戳门,门就吱呀吱呀地向后晃去,仿佛随时会倒下来。

郑恺跟在邓超身后,走过一段昏暗的小路,到了分部的大厅。

郑恺环顾四周,除了感叹,不知道该说什么。
华丽又不奢侈,可以说是很赏心悦目了。

“怎么样?”邓超得意地勾起嘴角,“我设计的。”

“挺好的,我很喜欢。”郑恺咂嘴,“你准备干什么?”

“给你训练。”邓超拉住郑恺的手,带着他走向一个上锁的房间,“作为杀手,不来点训练,怎么把能力发挥到极致?”

郑恺有些惊讶:“这么晚了诶……”

“这是卧室,你以为是训练场吗?”邓超拿出钥匙开锁,“训练场在外面,要我带你去看看吗?”

“不用了不用了。”郑恺连忙摆手。

邓超伸手按下开关,卧室立刻被橘黄色的灯光笼罩。

“只剩下这一间卧室了,将就一下?”

邓超摊手,眼神征求着郑恺的意见。

郑恺往房间里望去,之间那正中央摆着——

一张宽大的,席梦思双人床。

----

小可爱们国庆快乐哦(((o(*゚▽゚*)o)))

求评论求小红心(^ー^)ノ

评论(1)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