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班体委不是七班体委

【超恺】第二模式(0)

这是一个不算正文的正文
ooc预警

大佬超x杀手恺

学长超x学弟恺

    1

    郑恺刚进K大就掀起了一阵风波。

  给他报名的学姐乍一看完全没注意到这男生。再抬起眼时,男生眼睛弯弯,笑得灿烂,仿佛比阳光还耀眼:“谢谢学姐。”

  一箭直击心脏。

  第二天外语系来了一个帅得惊为天人的男生的消息不胫而走,尤其是在男生本就极其珍贵的外语系,不亚于大事一件。

    而后他又进入了学生会,以极快的速度登上副会长的宝座。

  于是郑恺全校闻名,什么“外语系男神”,“K大最想嫁对象”的帖子,在校网贴吧,论坛上更是随处可见。


    2

    郑恺进大学之后整个外语系都沸腾了一阵子。关心学校时事的邓超会长自然也知道这件事。

    然后邓超破天荒地去看了校运动会。

    为了亲眼看看这个传说中帅得惊为天人的男生是不是比他还帅。

    郑恺站在红色的跑道上,一身白衣,想观众台激动地挥手。

    邓超躲在暗处,盯着短跑得了第一名的郑恺,眯了眯眼睛。顺手向上撩了撩刘海,第二模式出现,又随着发丝的落下而消失。

    只是心里腾升的那股莫名的占有欲不曾消退。


    3

    学生会会长是一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人物。据说他背景极强,再加上做事干脆利落,深得老师的欢心,这会长的位置一坐就坐了三年。

    郑恺稍稍打听了下,得知,会长叫邓超。极少参加大型集体活动。

    郑恺想,不会是长得太难看不敢出来吧?

    不过见过会长的人都说他长得很帅。

    那这个邓超可能是个闷骚。

    郑恺下定结论。

    不过后来现实狠狠地给了他一巴掌,不过那都是后来的事了。


    4

    郑恺上了大学之后,第二模式才真正派上用场。平时没有课的时候就去接一些小任务,赚点生活费。

    一天去接任务的路上,他路过一个小巷。郑恺向里面瞥了眼,看见几个曾经被自己揍得屁滚尿流的小混混一脸凶相地和一个人说话。

    不会要打架吧?勒索?

    郑恺从口袋里拽出发带,熟练地往头上一系,丢下书包往里冲。

    “你们又想挨揍呢?”

    郑恺把那人护在身后,冷着脸活动指关节。

    “你你你别乱来啊!”为首的大个子显然还记得过去的历史,脸色微微一变,“这是我们之间的私事,你别瞎掺和!”

    郑恺扭头看了看身后的人,看那人穿的是K大校服,眼中的冷冽加深几分。

    “敢动我们学校的人,你胆子肥了啊?”郑恺甩甩手,向前跨出一步,一记直拳就打在了为首之人的肚子上。

    “老大!”

     手下们沉不住气了,纷纷涌上来要和郑恺决一死战。

     郑恺灵活地躲过几人的攻击,手腕一翻,一把匕首就握在了手上。他一脚踹翻离他最近的混混,一个扫堂腿又击倒几人。郑恺借着惯性起跳,腿狠狠地劈在一人的脖子上,空翻落地,匕首指着混混的头儿。

     “大哥我们错了!求您饶命吧!”头儿吓得连磕几个响头,浑身抖成筛子。郑恺没理他,转身对同校生笑道:“你走吧,他们不会找你麻烦了。”

     同校生一把把郑恺拉到怀里,另一只手接住偷袭者的拳头:“小心。”

     看着那人有些扭曲的脸,男生一用力捏碎了那人的手骨。

     “谢谢啊…”郑恺从他怀里挣扎出来,不好意思地挠挠头,顺便解下发带,“交个朋友吧?我叫郑恺。”

     “不用谢。”那人握住郑恺伸出来的手, 嘴角上扬,“我叫邓超。”

     看着郑恺惊愕的神情,邓超笑得更欢了。

-----------------------------------------

所以大家投个票啊(详情戳第二模式的标签哦谢谢)

A.可以接受手写图

B.还是打字吧

求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啦(((o(*゚▽゚*)o)))

评论(2)

热度(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